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4 15:47

爆料称Galaxy Buds 2真无线耳机升级了蓝牙5.2芯片

三星即将于下周举办 Galaxy Unpacked 新品发布会,预计 Galaxy Buds 2 真无线耳机也会同期亮相。过去几周,网上已经泄露了一系列谍照和定价。现在,@_SnoopyTech 又在 Twitter 上分享了 Galaxy Buds 2 的更多规格细节。首先,据说 Galaxy Buds 2 升级了蓝牙 5.2 芯片,较 Galaxy Buds+ 和 Galaxy Buds Pro 的蓝牙 5.0 芯片有较大的改进。

其次,这款即将推出的真无线耳机有望支持 SBC、AAC 和 SSC 编解码器。

如果三星有意,Galaxy Buds 2 显然也可考虑引入对蓝牙联盟(Bluetooth SIG)最新推出的 LC3 低复杂性通信编解码和低功耗蓝牙音频的支持。

得益于每个耳机上集成的三个麦克风,Galaxy Buds 2 也将支持主动降噪(ANC)和穿透模式(Transparency Mode)。

此外 Galaxy Buds 2 具有类似 Galaxy Buds+ 和 Galaxy Buds Pro 的双驱动单元配置,每个耳机内都置入了一个 11 毫米的低频、以及一个 6.3 毫米的高频扬声器,可提供较传统 TWS 耳机更丰富的声音细节。

续航方面,Galaxy Buds 2 耳机本体要略逊 Galaxy Buds+ 一筹。在关闭 / 开启 ANC 功能情况下,其只有 8 / 5 小时的续航。但加上圆润的便携式充电收纳盒,这一数字就增加到了 20 / 13 小时。

用户可通过 USB-C 数据线或 Qi 无线充电适配器对 Galaxy Buds 2 的收纳盒进行充电,且只需将耳机放入盒中 5 分钟,即可快速增加 55 分钟的续航。

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Buds 2 还改进了配对流程、拥有 IPX7 的防水等级,并且提供了黑、橄榄绿、紫、白四种配色选项。

最后,预计 Galaxy Buds 2 的售价为 150 美元(约 969 RMB),并与 Beats Studio Buds 和 OnePlus Buds Pro 等同类产品展开竞争,不过它也似乎缺少了 Galaxy Buds Pro 上的 360° 音频支持。

至于真相究竟如何,还请耐心等待三星于 8 月 11 日举办的 Galaxy Unpacked 新品发布会上去揭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