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4 15:34

特斯拉宣布 2229 公里西北大环线充电线路正式贯通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4日消息:据特斯拉 Tesla 微信公众号今日消息,特斯拉2229 公里西北大环线超级充电线路正式贯通,全线8 座超级充电站、3 座目的地充电站。

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日前发布推文称,公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向其他电动汽车开放其超级充电站网络。随着时间的推移,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将向所有国家开放。

据此前特斯拉中国充电团队公布的数据显示,特斯拉目前已在全球建设开放了超过25000 座超级充电站。数据还显示,特斯拉在国内市场已开放了超过870 座超级充电站,配备的超级充电桩超过6700 个,另外还搭配了超过700 座目的地充电站,配备1700 个目的地充电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