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4 14:26

阿里张勇:饿了么、高德成为本地服务两大入口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4日 消息:昨日晚间,阿里巴巴CEO张勇在2022财年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首次公布了新成立的生活服务板块的战略布局。

张勇表示,饿了么高德将分别成为本地服务“到家”和“到目的地”的主要用户入口,而飞猪则继续深耕垂直平台,继续致力于组织好高质量的酒店、交通、景区的服务供给。

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2022财年第一记得,阿里巴巴生态全球活跃消费者达11.8亿。其中,淘宝天猫平台月活用户为9.39亿,淘特年度活跃消费者达1.9亿。截止2021年6月30日,饿了么订单量同比增长50%。

张勇表示,阿里将继续不遗余力地加强对饿了么的投入,特别是增强非餐饮类到家消费的比重,并且继续不断提升运营效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