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4 07:56

苹果自动驾驶汽车车队规模继续扩大:新增1辆车和16名司机

根据外媒macReports获得的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的信息了解到,目前在加州街道上进行测试的苹果自动驾驶汽车车队有69辆车和92名司机。这意味着,苹果从今年5月开始增加了1辆自动驾驶汽车和16名司机。

自2017年4月获得加州DMV的许可以来,苹果一直在扩大其自动驾驶汽车测试从而使其能在该州的公共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技术。从2018年初开始,多个消息来源报道了苹果车队的车辆数量,可以看到,全年都在稳步增长。

苹果的每辆测试车辆都配备了该公司正在开发的自动驾驶软件以及先进的激光雷达设备和一系列用于检测车辆周围环境的摄像头。而使用的汽车是雷克萨斯RX450h运动型多功能车,车内必须配备安全驾驶员,因为跟拥有自动驾驶技术的竞争对手不同,苹果的许可仍不包括无人驾驶测试。

据报道,苹果的自动驾驶汽车团队正在为该公司传闻已久的自动驾驶汽车软件收集数据。2017年6月,苹果CEOTim Cook证实了苹果在自动驾驶软件方面的工作:“我们专注于自动驾驶系统。这是我们认为非常重要的核心技术。我们将其视为所有AI项目之母……这可能是最难做的AI项目之一。”

今年早些时候,据透露,苹果在2020年的自动驾驶里程增加了一倍多,达到了18805英里,高于前一年的7544英里。2020年,共有130辆汽车脱离车辆,比2019年的64辆有所增加,但苹果汽车每144.6英里会脱离一次,这一指标比前一年的每117.8英里脱离一次要好,这表明技术有所改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