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3 20:01

Chrome OS 92迎来新版表情符号与选择器 支持eSIM且预装PWA应用

即两周前的桌面更新后,谷歌又于今日推出了 Chrome OS 92,为用户带来了一些重要的功能更新和其它增强。其中包括将近 1000 个重新设计的谷歌表情符号(作为 Unicode 13.1 的一部分),且选择器也迎来了 UI 刷新。

资料图(来自:Acer)

其次是添加了搜索(英语)功能,用户可通过启动键(或搜索)+ Shift + Space 的组合键来唤出。或右键点击文本字段,接着选择菜单顶部的“表情符号”来打开。

字符将显示在具有九个类别 + 最近使用的密集网格中,然后滚动到特定的部分。具有多种肤色的表情符号位于右下角,右键点击还可显示所有可用选项。

在 Chrome OS 92 中,刚发布的 Google Meet PWA(渐进式 Web 应用程序)和 Chat 应用,其图标现已默认出现在 Chrome OS 的启动器上。

谷歌还宣称改进了性能体验,让通话适应不同的网络条件,并且可在屏幕分享时调节视频性能。

值得一提的是,与 Android 智能机一样,Chrome OS 现也支持 eSIM 功能,支持更快地注册蜂窝移动网络服务。

有需要的朋友,可移步至“设置 - 网络 - 移动数据”页面,然后通过空中写号来替代实体 SIM 卡,并且用户能够在提供二维码设置的运营商配置文件之间快速切换。

这项功能可在兼容的设备上启用,比如宏碁(Acer)的Chromebook Spin 513 和 Chromebook 511 机型。

如果你需要经常连接到蜂窝移动网络,但又没空跑道商店去购买实体 SIM 卡;或者是经常国际漫游的旅行者,这项功能都显得相当实用。

最后,Chrome OS 92 还带来了键盘方面的几项调整,首先是能够通过虚拟键盘来访问剪贴板历史。谷歌同样改进了美式 / 国际键盘的快捷键,并支持连续听写功能。

此外用户可在 Chrome OS 92 中右键点击 Android / Linux 应用程序窗口,并将其移动到虚拟桌面。其它补充包括:

● 架子上的手提包,现可显示从 Android 应用下载的内容,以及打印到 PDF 功能。

● Chrome OS 的相机应用,现支持在兼容硬件上的平移、倾斜或缩放操作。

● 新增名为《团结和睦》(Togetherness)的壁纸集。

● 启动器的搜索结果,现已包括 Chrome OS 的系统设备帮助。

● 在《探索》(Explorer)应用中,有为启用 Family Link 功能的小朋友带来新的数字杂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