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3 14:56

OPPO解决了屏下摄像头的难题:屏幕显示与影像效果二者兼得

8月3日消息,OPPO预告了下一代屏下摄像头技术。

官方海报显示,OPPO下一代屏下摄像头技术实现了屏幕显示与影像效果二者兼得。

我们知道,屏下摄像头技术是让前置摄像头隐藏在屏幕下方,这样的话光线穿过屏幕进入前置摄像头会有一定的光线损失。即便经过了技术处理,但屏幕像素结构依然降低了可用的光照度,会对细节和色彩产生一些影响,或者会使图像变得模糊,造成自拍效果的不理想

而OPPO官方放出的海报意味着OPPO解决了屏下摄像头影响自拍的行业难题,详情静待官方揭晓。

值得注意的是,在2019年6月份,OPPO曾展示过屏下摄像头技术。

当时OPPO进行了三项技术攻关,包括定制摄像头模组、定制透光率更高的透明材料以及针对性调整白平衡算法等等。

时隔2年,OPPO将带来新一代屏下摄像头方案,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