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3 07:31

Facebook要求所有美国员工在办公室戴口罩

Facebook周一宣布,所有员工在办公室重新开放时将被要求戴口罩。该政策于8月3日生效,并将继续实施,直到进一步通知。该公司上周证实,它要求所有返回美国办公区域工作的员工接种COVID-19疫苗,该公司计划在10月前全面重新开放办公。

"鉴于COVID病例的数量不断增加,关于COVID变种的最新数据,以及越来越多的地方要求,我们正在恢复我们在Facebook所有美国办公室的口罩要求,无论员工的疫苗接种情况如何,"Facebook的一位发言人说。

Facebook的这一变动发生在湾区的卫生官员宣布在几个县恢复室内口罩要求的同一天。这项命令是在全国各地COVID-19病例激增的情况下发出的,这些病例是由高传染性的Delta变种引发的。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上周更新了其指南,建议COVID-19高发地区接种过疫苗的人恢复口罩佩戴。

其他公司也在根据病例数、疾病控制中心的建议和当地的指导方针来转变其计划和政策。Google上周推迟了重新开始现场办公的计划,并宣布将要求办公室的所有员工接种疫苗。苹果公司在其大部分美国零售店要求所有顾客和员工,无论是否接种疫苗,都要戴口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