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3 07:01

比尔盖茨夫妇正式离婚:27年后劳燕分飞

今年5月1日,比尔盖茨和梅琳达弗兰奇宣布了决定离婚的消息。

据报道,美国法院在当地时间公布文件显示,两人已经正式分手。

完整的离婚合同并没有提交给法院,最终的细节还需要确认。上周盖茨和梅琳达基金会发消息称,两年后如果两人中任何一位觉得无法合作,梅琳达将会辞职。

资料显示,比尔盖茨1975年创建微软,梅琳达1987年加入,两人1994年结婚,2000年成立基金会。期间,比尔盖茨等多年登顶世界首富。

事实上,在离婚消息公布后,媒体就对盖茨进行了挖地三尺”式地爆料,他承认与一名微软女员工有过婚外情不过和平结束。

当然,这只是冰山一角,关于盖茨好色”的绯闻远不止一件,他还有污点”是和淫魔”杰弗里爱泼斯坦(Jeffrey Epstein)私交甚笃,婚姻存续期间定期和前女友私会等。

今年7月,盖茨在一次活动中表示自己搞砸了婚姻,,他基本认为离婚是自己的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