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3 00:46

Google对外公开Pixel 6和Pixel 6 Pro的新工业设计与Tensor SoC

Google今天在官方博客公布了Pixel 6和Pixel 6 Pro的新工业设计,全文如下:

2016年,我们推出了第一款Pixel。我们的目标是为人们提供一个更有帮助、更智能的手机。多年来,我们推出了HDR+和Night Sight等功能,利用人工智能(AI),用计算摄影来创造美丽的图像。在后来的几年里,我们应用强大的语音识别模型建立了Recorder,它可以在设备上录制、转录和搜索音频片段。

人工智能是我们创新工作的未来,但问题是我们遇到了计算方面的限制,使我们无法完全实现我们的使命。因此,我们正着手建立一个为移动设备打造的技术平台,能够将最具创新性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ML)带给我们的Pixel用户。我们开始打造自己的片上系统(SoC),为Pixel 6提供动力。几年后的今天,它就在眼前。

Tensor是我们第一个专门为Pixel手机定制的SoC,它将在今年秋季为Pixel 6和Pixel 6 Pro提供动力。

Pixel 6和Pixel 6 Pro将在今年秋天首次亮相,届时我们将分享通常在发布会上发布的所有细节,如新功能、技术规格以及定价和可用性。但今天,我们给你一个未来的预览。

工业设计

这些新手机重新定义了Pixel的含义。从将整个软件和硬件的美丽审美与Android 12系统相结合的新设计,到新的Tensor SoC,使用Pixel的一切都变得更好。

我们还升级了后置摄像头系统。改进后的传感器和镜头现在太大了,无法装入传统的正方形--因此,新的设计让整个相机系统有了一个新的家,即相机栏。

Pixel 6和Pixel 6 Pro也有新的材料和表面处理工艺,比如Pro的轻型抛光铝框,以及6的哑光铝表面。它们在你手中的感觉都会很好。

Material You设计语言

Google在GoogleI/O大会上宣布了Android 12和新的Material You设计语言。通过Material You,我们将色彩科学与多年的交互设计和工程工作相结合。这些用户界面的更新以新的动画和设计框架为基础--使你的Pixel的使用感觉无比自然,因为一切都在Tensor芯片上顺利运行。

Tensor

Tensor是为今天人们使用手机的方式以及未来人们使用手机的方式而打造的。随着越来越多的功能由人工智能和ML驱动,这不仅仅是增加更多的计算资源,而是利用ML为我们的Pixel用户解锁特定的体验。

设计我们芯片的团队希望让Pixel更有能力。例如,对于Tensor,我们考虑了芯片的每一块,并对其进行了定制,以运行Google的计算摄影模型。对于用户来说,这意味着全新的功能,以及对现有功能的改进。

Tensor使我们能够制造出我们一直设想的Google手机--手机不断变得更好,同时挖掘出Google最强大的部分,所有这些都是高度个性化的体验。凭借Tensor的新安全内核和Titan M2,Pixel 6将拥有所有手机中最多的硬件安全层。

从完全革新的相机系统到语音识别等等,你都会看到这一点。因此,无论你是想在孩子们不肯站稳的情况下拍摄家庭照片,还是想用另一种语言与亲戚交流,Pixel都不会在这个时候袖手旁观,而且会比以往更有帮助。

我们期待着在今年晚些时候分享更多关于Pixel 6和Pixel 6 Pro的信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