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2 09:00

Windows Core OS 11系统曝光 已在魅族16上成功运行

国外爆料平台 SlashLeaks 上近日有网友分享了一段关于 Windows Core OS 11 操作展示视频,同时还分享了在魅族 16 上的运行图片。网友在平台上表示,微软的企业软件测试部门已经对 Windows Core OS 11 的组件进行测试,它基于新内核构建,可与 Windows 11 界面配合使用。

为了更好地进行测试,测试部门在魅族 16 上安装了该系统。除了麦克风之外一切均正常。消息人士没有提供更多细节,但值得注意的是,同一个人是第一个发布 Windows Core OS 11 截图的人,尽管其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

几年前,有传言称微软正在开发一种名为 Windows Core OS 的新操作系统。早在 2019 年就出现了关于该系统的诸多证明。有传言称,新操作系统将消除 Windows 10 的大部分遗留代码和兼容性问题。今年早些时候,没有图形界面的早期版本的 Windows Core OS 被泄露到网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