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2 00:10

吴亦凡被刑拘:马薇薇苏芒六六社交账号被禁言、990个违规账号关闭

7月31日晚,@平安北京朝阳 官方通报称,吴某凡(男,30岁,加拿大籍)因涉嫌强奸罪,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至此,娱乐圈的一个大瓜告一段落,吴亦凡将面临法律的严惩。

随后,中国内地女艺人@马薇薇 ,女作家@六六 ,前时尚集团总裁、《时尚芭莎》总编辑、芭莎明星慈善夜”创办人@苏芒 等人的微博账号显示因违反社区公约,该用户暂时处于禁言状态”,他们曾就吴亦凡事件发表诸如还有比明星x粉更好的粉丝福利么?”等不当言论。

8月1日晚,微博官方发布公告称,@平安北京朝阳 通报吴亦凡涉案信息以来,微博站方对此非常重视,以维护好站内社区生态秩序为落点,立即对相关信息进行了排查治理。

截至8月1日晚,处置情况如下:

1、关闭错误导向超话108个,解散违规群组789个,坚决遏制非理性行为,坚决处理极端言论。

2、对于借机寻衅滋事、攻击政府机构、恶意营销蹭热点、恶意洗地等违规账号予以严肃处理。已禁言和永久关闭账号共990个。部分处置账号见附图。

微博强调法律法规神圣不可侵犯。站方坚决支持有关部门的行动,认真履行平台责任,维护社区秩序,及时清理有害信息,也欢迎广大网友提供举报线索。

另外,吴亦凡本人及其工作室的微博,也已经无法访问,均显示因被投诉违反法律法规和《微博社区公约》的相关规定,现已无法查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