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30 19:39

2021 ChinaJoy开幕:高通连续第三年包馆 展示一系列技术和产品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胡知非) 7月30日消息,今日2021 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高通连续第三年包馆,联合生态伙伴共同打造骁龙主题馆,展示了一系列技术和产品。

在展区内,高通展示了包括骁龙888手机全家桶、XR设备以及Wi-Fi6路由器在内的多种基于骁龙的硬件设备。在骁龙电竞生活体验馆展区,高通展示了使用骁龙汽车数字座舱平台的小鹏P7、基于高通Cloud AI 100平台的Future Mind专业机器人以及依托于高通物联网平台的九号电动T自动驾驶探索版电动车等一系列产品。

据了解,本届ChinaJoy高通携手包括运营商、终端厂商、游戏工作室、电商等在内的65家行业合作伙伴,展示了170多款各类型终端、100多项技术演示和50多款游戏大作。此外,骁龙主题馆还实现了5G + Wi-Fi 6覆盖。

此外,在ChinaJoy期间,骁龙展区还将举办“5G电竞嘉年华”和剧本杀等活动。凰家评测也将会在现场为大家带来报道,敬请关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