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30 18:54

曝小米8月举行新品发布会:MIX 4将亮相 没有MIUI 13

7月30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小米新机、小米新平板预装的都是MIUI 12.5操作系统,迭代的MIUI 13还得等等。

此前曝光的消息表明,小米8月份会发布MIX旗舰,可能会命名为小米MIX 4,这意味着MIUI 13将不会在这场发布会上亮相。

小米集团公关部王化表示,MIUI 13将会给体验优化让路,这意味着MIUI团队将以优化体验为重点,MIUI 13还在持续打磨之中。

尽管这次发布会不会发布MIUI 13,但是有小米新旗舰MIX 4的登台,足以让这场发布会充满期待。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小米MIX 4采用了屏下摄像头技术,是业界第一款骁龙888 Plus真全面屏旗舰。

小米MIX 4渲染图

据悉,全新的小米MIX 4将采用一块双曲面显示屏,而非小米11上所采用的四曲面屏。之所以不采用四曲面设计,是因为四曲面会带来比双曲面更影响观感的黑边,这对于一款承担着探索极致全面屏使命的MIX机型来说不可接受。

此外,该机将首次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通过自研的像素排布大幅提升了摄像头区域的显示效果,同时通过摄像头算法的优化,带来了与常规前置摄像头无差别的自拍表现。

如今8月份已经临近,相信小米很快就会官宣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