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30 14:54

EC6碰撞起火燃烧 驾驶员不幸罹难:蔚来总经理发声

日前,有媒体发布了一段疑似蔚来EC6碰撞起火的视频。

根据报道,一台江淮蔚来牌EC6电动车在上海浦东碰撞起火燃烧,很遗憾驾驶员不幸罹难,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更多信息还需要等警方通报。

7月30日,上海蔚来汽车用户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庆华,在蔚来APP中发文对驾驶员表示哀悼,同时表示会做好善后工作和配合分析事故原因。

夏庆华表示,我们对罹难用户致以深深地哀悼,对他的家属和好友表示深切慰问。我们将协助用户家属做好善后工作。

我们正配合有关部门分析事故原因。有需要跟大家同步的信息会及时告知。

据了解,蔚来EC6是蔚来旗下的一款纯电动轿跑SUV,也是第三款量产车型。新车于去年7月份正式上市,9月份开始交付,补贴后售价区间为36.8-52.6万元。

相较于ES8和ES6,蔚来EC6整体设计更加动感,流畅,新车风阻系统仅0.26cd。该车顶部的全景天幕式玻璃天窗,面积达2.1㎡,采用双层隔热玻璃,能量透过率仅15%,可隔绝99.5%以上紫外线。

动力方面,新车有运动版、性能版以及签名版可选,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4.5s,提供100kWh、70kWh两种电池包可选,并拥有430km、440km、605km、615km四种续航。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