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30 11:14

小米MIX 4屏下显示效果会超越中兴Axon 30屏下版?中兴吕钱浩不服

7月30日消息,博主@i冰宇宙发文指出,屏下屏幕显示效果中小米中兴三星;屏下拍照效果三星>小米>中兴。

对此,中兴通讯吕钱浩指出,等友商屏下摄像真机上市后购买过来对比体验一番。

不过有一说一,中兴Axon 30屏下摄像手机具有这个地球迄今为止最好的屏下屏幕显示效果。也极大可能是未来三个季度5000元价位以内最佳屏下摄像手机。

根据披露的信息,小米首款量产商用的屏下摄像头手机为MIX系列新品,可能会命名为小米MIX 4,而三星首款量产商用的屏下摄像头手机为Galaxy Z Fold3。

上述新品都将在8月份发布,其中小米MIX 4为双曲面屏形态,搭载高通骁龙888 Plus旗舰处理器,无论是性能还是影像都将会超过中兴Axon 30屏下版。

当然,小米MIX 4作为高端旗舰其价格也会比中兴Axon 30屏下版高不少,二者你会作何选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