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30 11:04

麦肯齐·斯科特和梅琳达·盖茨向性别平等组织联合捐款4000万美元

【TechWeb】7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慈善家麦肯齐·斯科特(MacKenzie Scott)和梅琳达·弗伦奇·盖茨(Melinda French Gates)当地时间周四联手向四家促进性别平等的组织捐款4000万美元,旨在未来十年中提升美国女性的权力和影响力。

这些项目是“Equality Can’t Wait Challenge”(平权时不可待)的获胜者,这是一项于2020年6月启动的资金竞赛,目的是扩大妇女在美国的权力和影响。此次竞赛由梅琳达的投资公司Pivotal Ventures主办,从全国各地提交的500多份提案中挑选出来,每个将获得1000万美元,着重解决护理、科技、高等教育和少数族裔社区的性别平等问题。

梅琳达在声明中说:“我们可以打破历史,促进性别平等,但我们必须努力发展那些准备提升妇女和女孩权益的组织,就像今天获奖的这些组织一样。“

梅琳达和斯科特是比尔 · 盖茨和杰夫 · 贝佐斯前妻,现在她们都是著名的大慈善家。这两位女性都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板桥她们都签署了协议承诺在有生之年捐出他们的大部分财产。

根据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斯科特的净资产超过641亿美元,梅琳达目前的净资产为33亿美元,性别平等是她慈善事业的重点。而斯科特已经向116个组织捐赠了将近17亿美元,这些组织专注于9个“需要帮助的领域”之一,包括种族平等、 LGBTQ + 平等、民主和气候变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