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30 10:04

特斯拉更新新增Disney+流媒体及洗车模式等新功能

据外媒报道,拥有一辆特斯拉最棒的一点是,它经常会推出更新。就像你的手机或电脑一样,每隔几周,特斯拉的汽车就会有一大堆新功能。对于漫威电影宇宙的粉丝来说,最新的特斯拉更新尤其令人兴奋。在2021.24年的软件更新中,特斯拉将Disney+加入了一个正在不断扩张的流媒体服务列表中。

据悉,特斯拉的Theater应用此前已经包括了Netflix、Hulu、YouTube和Twitch。

跟特斯拉Theater里面提供的其他所有服务一样,汽车必须停在公园里面才能观看Disney+。特斯拉为Theater应用添加新服务的速度令人印象深刻。唯一的问题是,似乎每个月都有更多的服务出现。不过HBO Max、Paramount+和Peacock依然不见踪影,或许有一天特斯拉会完成它的收集。

这个更新还增加了其他一些功能,如Car Wash(洗车)模式:

Car Wash模式将会关闭所有窗户、锁定充电端口、禁用挡风玻璃雨刷、启动哨兵模式、步行门锁和停车传感器铃声。对于自动洗车传送带,Free Roll选配会在你离开的时候切换到Neutral并防止停车制动自动应用。要进入Car Wash模式,请点击控制服务Car Wash模式即可。

特斯拉2021.24软件更新亮点:

如果你拥有的特斯拉的后视镜会自动变暗,现在则可以打开或关闭这一功能;

如果车辆检测到安全事件的发生,dashcam将自动保存剪辑;

点击电池旁边的续航里程显示器,可以在电池百分比和距离单位之间进行切换;

一个新设置可以让特斯拉在换挡时保持跟Wi-Fi连接;

支持以下新语言:匈牙利语、罗马尼亚语和俄语。

特斯拉车主应该很快就会收到这个无线更新。车主可以通过触摸屏上的软件选项卡来检查更新。一旦更新可用就会在触摸屏上收到通知,此时可以选择是立即安装还是稍后再安装。在查看更新信息时,要确保汽车连接了Wi-Fi网络,只要连接了Wi-Fi就可以在开车时下载更新,但必须停车才能安装更新。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