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30 09:34

[图]索尼PS5更新引入诸多细节调整:改善手柄更新体验 增强家长控制

以 Beta 版本的形式,今天索尼发布了适用于 PlayStation 5 的首个重大系统更新。本次更新最大的改变就是允许用户自行添加 PCIe Gen 4 SSD 来扩展游戏主机 667GB 的可用存储空间,此外还引入了一些新的 UI 选项并扩展了 3D 音频支持。

本次系统更新规模比较大,因此部分细节调整并没有纳入到更新日志中。援引外媒 The Verge 报道,新版本修复了一个比较恼人的 BUG:就是唯一能够更新 DualSense 手柄的机会就是启动游戏主机的时候。如果在开机的时候你选择了“No”,或者在手柄上不小心按了“O”而不是“X”,那么就不能触发更新。如果想要再次更新就要等待 24 小时(或者你调整 PS5 的内部时钟进行欺骗)之后。

在 Beta 2.0 版本中,在“设置”“附件”“手柄”下,现在有一个专门的菜单,名为“无线手柄设备软件”。当你启动控制台时,你仍然会看到控制器的更新提示--点击圆圈按钮仍然会立即取消它们。

测试版还使我们的另一个用户界面的挫折感稍有改善:能够轻松关闭游戏主机。这仍然是一个谜,为什么索尼从让你长按 PS 按钮转向需要额外的点击,但至少现在你可以改变需要多少次点击。在 PS5 的快速操作菜单中按下汉堡包/开始按钮,现在你可以将任何一个按钮(包括 PS5 的数字电源按钮)拖到该菜单的不同位置。

此外,新版中还增强了各种家长控制,对儿童玩什么、看什么、做什么进行限制,而且可以通过最新版本的移动端 PlayStation 应用程序查看和回应这些请求,而不仅仅是通过电子邮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