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9 23:09

华为手表GT 2 Pro ECG和Band 6 Pro发布

除了全新的P50系列,华为还推出了两款新的可穿戴手表GT 2 Pro ECG和Band 6 Pro。这两款手表都提供了标准版本的升级,手表GT 2 Pro ECG提供心电图读数,而Band 6 Pro则提供体温测量。

Watch GT 2 Pro ECG在尺寸和功能上与我们去年回顾的常规Watch GT 2 Pro完全相同。它带来了1.39英寸AMOLED显示屏,蓝宝石水晶注入玻璃保护和钛框架。你还可以进行心率跟踪、血氧监测、睡眠和压力测量。smartwatch启动华为Lite操作系统,提供100多种训练模式。

定价定为3088元人民币(478美元),首次销售从8月12日开始。手表GT 2 Pro ECG采用单一黑色配色,

Band 6 Pro配备1.47英寸AMOLED显示屏,心率、血氧、睡眠和压力跟踪功能与Watch GT 2 Pro ECG相同。您还可以获得上述体温跟踪器以及96种训练模式。电池寿命的额定值为中等使用两周。

Band 6 Pro的定价定为449元人民币(合70美元),8月20日开始公开发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