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9 20:43

自研SuperMiniLED+20单元音响系统 华为智慧屏V 75 Super发布

2021年7月29日,华为智慧屏V 75 Super在“万象新生”华为旗舰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华为智慧屏V 75 Super拥有自研的鸿鹄SuperMiniLED背光技术,屏幕峰值亮度达到3000nit,拥有高达2880个物理背光分区;更拥有与帝瓦雷联合设计的20单元音响系统以及HarmonyOS 2系统,为用户带来更优秀的画质和音质的同时,提供更好的智能家居生态体验。

目前,华为智慧屏已推出X、V、S三大系列,分别定位为顶尖科技、影院音画和年轻潮流。华为智慧屏V 75 Super作为第二代V系列产品的Super版,相比华为智慧屏 V 75,在外观、画质、音质、系统上都有了提升,是目前华为智慧屏V系列的新一代高端产品,特别适合追求音画体验的用户选择。

自研鸿鹄SuperMiniLED背光技术

华为智慧屏V 75 Super的最大亮点,莫过于采用了自研的鸿鹄SuperMiniLED精密矩阵背光解决方案。使用的MiniLED芯片的面积(0.075mm²)仅为传统LED灯珠面积(9mm²)的1/120,因此能在75英寸的屏幕下放置了高达46080颗MiniLED芯片。海量的MiniLED芯片数量提供了夸张的画面表现:2880个物理分区,带来高达千万级的对比度,支持最高3000nit的HDR峰值亮度。这意味着华为智慧屏V 75 Super的屏幕在亮度、对比度、精细控光方面的硬件指标都非常强悍。

其次,华为智慧屏V 75Super还应用了“零”OD技术,该技术全华为自研。自研CSP混光结构技术让灯板内混光效果更均匀,自研光学膜片方案能让整体光效提升5%~10%,自研系统级Demura校准方案能让整机亮度均匀性可以达到90%以上。整个“零”OD技术提供更优秀的分区控制精细度和画面对比度,以及更优秀的背光均匀性。

华为智慧屏V 75 Super还拥有明晰控光PRO+技术、迅晰流畅技术、瞬晰动态技术、动态对比度增强PRO、精晰图像处理技术等各项算法优化,全面提升整个屏幕在不同类型视频下的视觉效果。此外,华为智慧屏V 75 Super获得了HDR Vivid认证,通过添加动态元数据,让每一帧画面都能实现最优的HDR显示效果。还拥有莱茵低蓝光认证、莱茵无频闪认证、自动亮度调节以及自然色彩显示,最大程度减低用户长时间观看电视的眼部不适感。

帝瓦雷音响系统+HarmonyOS加持

除了屏幕表现,音质表现同样是电视非常重要的指标。华为智慧屏V 75 Super这次标配了与帝瓦雷联合设计的20单元音响系统。拥有两个中置声道,每个音箱各拥有1个全频单元和1个高频单元;左右各有一个主力声道,均配置2个全频单元和1个高频单元;环绕音和天空声道,共有4个全频单元,提供水平和垂直方向的声场宽度;最后还有一个由6个发声单元(2个主动单元,2对无缘辐射器)组成的重低音声道,共同为用户提供优秀的环绕式全频段音效体验。

此外华为智慧屏V 75 Super基于HarmonyOS系统的优势,支持分布式软总线技术。它让设备与设备之间无需连线,即可融合为一体。华为智慧屏V 75 Super可以与HUAWEI Sound / HUAWEI Sound X组合成全新的分布式音响系统,带来更加沉浸的多声道环绕立体声体验。还可以与摄像头、麦克风、空调、扫地机器人等海量智能家居联动,共同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智能家居体验。

华为智慧屏V 75 Super搭载HarmonyOS 2系统,支持分布式跨屏技术,不仅华为手机、平板等可以一键投屏,分享内容和传输文件,更可以进行投屏分屏、双屏共享内容等玩法。智慧管家能分析用户姿势和喜好,提供久坐提醒、天气提醒、追剧提醒等智能服务。

总的来说,华为智慧屏V 75Super拥有全新设计的外观、自研的鸿鹄SuperMiniLED背光技术、帝瓦雷20单元音响系统+HarmonyOS 2加持,从音画到系统都有了明显的升级,是华为智慧屏V系列的全新高端产品,特别适合追求音画体验、也需要享受智能家居生态的用户选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