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9 14:23

亚马逊旧款Kindle将于12月起无法访问移动互联网

在周三发给客户的一封电子邮件中,亚马逊向内置 3G 上网模块的 Kindle 电子阅读器用户送去了一个坏消息。因为从今年 12 月开始,美国地区的 3G Kindle 用户或失去移动互联网连接能力。显然,此事归咎于移动运营商正在从旧式的 2G / 3G 网络、过渡到更新的 4G / 5G 技术。

正如 Good e-Reader 在 6 月份首次指出的那样,支持 4G 的较新款 Kindle 设备应该没有大碍。

然而对于未集成 Wi-Fi 功能、且仅支持 3G 移动网络制式的旧款 Kindle 电子书阅读器用户来说,这意味着他们的设备将很快失去互联网连接功能。

这些被时代抛弃的设备包括 Kindle Keyboard(第 3 代)、Kindle Touch(第 4 代)、 Kindle Paperwhite(第 4、5、6 和 7 代)、Kindle Voyage(第 7 代)、以及 Kindle Oasis(第 8 代)。

亚马逊在邮件公告中称,用户仍可继续观看在旧设备上已经下载的内容。但除非通过 Wi-Fi 连接,后续将无法通过移动互联网来访问 Kindle 商店并下载新书。

对于较旧的 Kindle(第 1 代和第 2 代)、以及 Kindle DX(第 2 代)电子墨水屏阅读器的用户来说,情况就更加尴尬了。

由于这些设备仅依赖于 2G / 3G 移动互联网,一旦运营商关停了网络,他们就只能通过 micro-USB 数据线来连接计算机以更新资源。

好消息是,亚马逊为受停网影响的老客户提供了适当的福利。

比如在 8 月 15 日之前,你可使用 NEWKINDLE50 这个促销代码来购买新款 Kindle Paperwhite 或 Kindle Oasis(优惠 50 美元),此外还有 15 美元的电子书购物津贴。

最后,美国移动网络运营商制定了不同的 2G / 3G 退网日期,比如 ATT 选在了 2022 年 2 月 22 日,T-Mobile 为 2022 年 4 月,Verizon 则是 2022 年 12 月 31 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