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9 11:29

摩托罗拉Edge 20的另一个“融合”层在的泄密中被披露

在dealn-Tech的独家报道中,人们发现摩托罗拉edge20共有四种型号。该报告披露了泄露的横幅图形,其中包含Edge20阵容的官方营销名称。

除了先前泄漏的Edge20系列,其中包括三个变体:Edge20Lite、Edge20和Edge20Pro,还有第四个变体称为Edge20Fusion。我们还没有看到这种变体的外泄渲染。此前的一份报告提到,一种完全不同的变体将抵达美国,因此我们怀疑这是否会是Edge20融合.

据推测,Edge20Pro将配备一台108MP主摄像机、一台16MP超宽摄像机和一台8MP潜望镜长焦摄像机,可实现5倍光学变焦。手机正面有一个32MP的自拍摄像头,4500毫安时的电池为硬件供电。拟用于NA的摩托罗拉Edge20(可能是也可能不是"Fusion")将具有相同的108MP主凸轮,但具有8MP超宽和2MP macro shooter,以及更大的5000毫安时电池,并将由Verizon出售。

摩托罗拉Edge20系列将于8月5日正式上市。我们知道香草Edge20应配备Snapdragon778G,而Edge20Pro预计将配备Snapdragon87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2024,去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