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9 11:28

陆正耀已被执行超13亿成终本案件 累计被执行总额超21亿

凤凰网科技讯7月29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陆正耀新增一则终本案件,关联案件涉及上海浦银安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陆正耀的合同纠纷,该案于2021年1月立案,陆正耀被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约13.67亿元,2月因其未履行给付义务被限制高消费,7月该案件成终本案件。

此外,天眼查显示,当前陆正耀共有2条被执行人信息。陆正耀于今年3月5日和5月26日被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9.36亿和12亿元。当前被执行总金额超21亿。

陆正耀最为大众所熟知的身份是瑞幸咖啡的创始人。除此以外,陆正耀还是神州优车股份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持股27.80%,现任神州优车董事长兼CEO、北京宝沃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

据了解,造假事件使陆正耀彻底失去瑞幸,收购不过两年有余的宝沃被传破产清算,巅峰市值近468亿港元的神州租车,被亚洲PE安博凯(MBK Partners)旗下基金以62.28亿元完成私有化收购,神州优车因无法披露2019年年报被新三板强制摘牌。

不甘就此失败的陆正耀盯上了面馆,创立”趣小面“,部分地方面馆已完成装修,即将上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