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9 08:43

Linux Lite 5.6 RC1发布:基于Ubuntu 20.04.2发行版本

Linux Lite 5.6 的首个候选版本于今天发布,新版本基于 Ubuntu 20.04.2 发行版本。该版本采用 Linux Kernel 5.4.0-80 内核,但用户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从 3.13-5.13 的其他内核版本。 新版还预置了一些优秀的软件包,包括 Firefox 89.0.2、Thunderbird 78.11.0、LibreOffice 6.4.7.2、VLC 3.0.9.2和GIMP 2.10.18。

Linux Lite 5.6 RC1 带来了 7 张全新的壁纸,并提供了一个全新的 Papirus 图标主题。由于这是一个预发布版本的操作系统,肯定会存在很多令人惊讶的错误。当然,也有一些已知的问题;开发者在下面分享这些问题:

● 在Legacy安装结束时没有弹出媒体的提示,在UEFI安装结束时有提示。

● 发行说明 - 在第一个安装程序的幻灯片上不起作用。

● 桌面图标 - 仅支持英文。

● Grub - 在 UEFI 模式下启动时按住 shift 键不会弹出 Grub 菜单(在Legacy模式下有效),等待Ubuntu修复。

● Grub 菜单显示Linux Lite为 "Ubuntu"。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