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8 18:08

Binance调整提现额度 上线税务报告工具

【TechWeb】7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鉴于监管要求,Binance调整了提款上限和出台新税务报告系统。

日提现额度方面,对于仅完成基础认证的用户,其日提现额度将调整为 0.06 BTC。此前每日最高取款额限制为2个BTC,约合8万美元。该调整对新注册用户即刻生效,老用户将分批次逐步生效。

另外,Binance周三还推出了新的税务报告工具。新的API工具将允许币安用户跟踪他们的加密活动,以确保他们满足监管机构的报告需求,用户可以生成准确完整的只读版数字货币报告并发送至第三方报税工具并即时获取所需纳税的概况。

此番举措显然是Binance为了应对全球监管机构对该交易所的持续打击。本周,该交易所将欧元、澳元和英镑等三种法定货币的保证金交易对摘牌。据悉,赵长鹏也将卸任CEO职务,正在物色新的人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