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8 09:48

苹果公司最近一个季度的盈利创纪录,iPhone销量同比增长50%

苹果刚刚发布了第三季度业绩,这家科技巨头的表现令人惊叹。苹果公司的收入年环比增长36%,本季度总收入为814.1亿美元。仅iPhone一项收入就增长了近50%,达到395.7亿美元,而服务收入增长了33%,达到174.8亿美元

Mac和iPad的销售额也同比增长,其中Mac收入82.4亿美元,iPad收入73.7亿美元。苹果臭名昭著的"其他产品"类别是该公司对其他产品进行分组的地方,这些产品主要来自AirPods和Apple Watch的收入。该类收入87.7亿美元,同比增长40%

分析人士将公司的成功归因于全球转向工作和在家上学。在iPhone销量突然跃升之际,智能手机买家正准备转向5G智能手机。

展望未来,苹果高管警告称,供应链延迟可能影响苹果下一季度的营收,尤其是iPad和iPhone的供应。与此同时,苹果预计将推出新产品,如新款iPhone、新款Apple Watch和新款AirPods,这些产品将给公司的利润带来提升。许多人还希望苹果能发布性能更高的M1驱动的Mac电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