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8 09:40

AMD发布第二季度财报:营收达38.5亿美元同比增长99%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8日消息:AMD 今天发布2021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根据财报显示,AMD 第二季度营收达38.5亿美元,同比增长99%。

根据财报显示,AMD 第二季度净利润达7.1亿美元,同比增长352%,每股摊薄收益为0.58美元。按照业务划分,AMD 第二季度计算和图形业务营收达22.5亿美元,企业、嵌入式和半定制业务营收达16亿美元。「由于所有业务的需求强劲,我们的增长速度明显快于市场。」AMD 首席执行官苏姿丰称。

苏姿丰还表示,尽管供应链紧张,但 AMD 一直与合作伙伴进行良好的协调。她称,AMD 第二季度在确保供应链「额外」资源方面取得进展,并预计将继续保持。

由于业绩表现强势,AMD 将2021全年的营收指引上调。此前 AMD 预期全年增长至少为50%,本次财报中修正为全年增长6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