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7 15:47

三星推出Odyssey Neo G9 G95NA超宽曲屏显示器 售2500美元

尽管三星早在今年 3 月就宣布了升级后的 2021 款 Odyssey Neo G9 超宽曲屏显示器,但是直到近日,该公司才终于公布了它的定价信息。作为 2020 款 Odyssey G9 的继任者,新品的特殊之处,在于率先采用了基于 Quantum Mini LED 的 49 英寸 1000R 曲率面板。

(来自:Samsung 官网)

无论是玩游戏、还是处理电子表格等办公应用,2021 款 Odyssey Neo G9 都能够带来足够沉浸的环绕式体验。

据悉,该显示器使用的 Quantum Mini LED 应用,与三星在新款 Neo QLED 电视中使用的系统相同,只是规模要略小一些。但与传统 LED 背光方案相比,其整体上还是能够塞下更多组件。

其次,三星还为它配备了 Quantum Matrix Technology,支持 12-bit 调制,能够更加精细地控制单个 LED 背光(总计 2048 个调光区域),进而广泛提升整体对比度与亮度。

三星指出,Odyssey Neo G9 的峰值亮度高达 2000 尼特,静态对比度亦有 100 万:1 。

49 英寸面板具有 32:9 的宽高比,能够以 DQHD 的分辨率(5120×1440)、240Hz 刷新率 / 低至 1-ms 的刷新率运行,且支持 HDR10+ 。

连接方面,该显示器提供了两个 HDMI 2.0 和一个 DisplayPort 1.4,支持英伟达 G-Sync 和 AMD FreeSync Premium Pro 自适应刷新率,另有耳机插孔与双口 USB 集线器。

显示器后盖还支持三星的 Infinity Core 灯效(52 色 / 五种效果),且 CoreSync 支持自定义多色模式。支架部分支持倾角与旋转调节,但你也可通过 VESA 100 来壁挂安装。

最后,2021 款 Odyssey G9 G95NA 将于 7 月 29 日开启预购,售价为 2499.99 美元(约 16276 RMB),预计发货时间为 8 月 9 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