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7 14:01

Realme Flash磁吸无线充电手机曝光 支持至少15W充电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7日 消息:Realme正在开发一款名为Realme MagDart的磁性充电器。几天前,外媒GizmoChina曝光了Realme即将推出的这款即将推出的磁性无线充电器的图片。

今天早些时候,Realme暗示将在印度市场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机,标语是“一闪而过”。现在,一份新报告显示这款手机将被称为Realme Flash。

该报告还声称这将是世界上第一款支持磁力充电的安卓智能手机,这要归功于对Realme MagDart的支持,预计它也将与这款新手机一起推出。

据报道,Realme Flash将配备一个曲面屏幕,左上角有一个打孔切口,用于放下前置摄像头。在机身内部,预计将配备高通骁龙888芯片,具有最高12GB内存和256GB内部存储空间。在手机背面上,这款手机将配备三摄像头设置,预计将在顶部运行基于 Android11的 Realme UI。

Realme目前正在开发至少两种不同版本的 MagDart 充电器。其中一个看起来很轻薄,而另一个比较厚大。据说更薄的版本提供15W无线充电,大容量版本可能具有超过15W的充电支持,因为该公司宣称该技术在磁充电能力方面是世界上最快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