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7 10:32

Kanye West《Donda》新专辑首发直播打破Apple Watch纪录

上周,苹果与侃爷(Kanye West)合作,于 Apple Music 上举行了第十张录音室专辑《Donda》的全球流媒体直播。TMZ 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本次活动吸引了330万观众,并且创下了该平台的一项新纪录。作为参考,去年 Gucci Mane 和 Jeezy 的交战,也只吸引了180万的观众。

据悉,苹果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的梅赛德斯-奔驰体育场播放了这张新专辑,并于 NBA 总决赛期间播出的 Beats Studio Buds 广告中介绍了这场活动。

昨日,有报道称 Kanye West 的《Donda》新专辑将推迟到8月6日正式上线,预计之后 Apple Music 也会再次放出首发直播回顾的链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