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6 13:22

一团雾水:Galaxy Z Fold 3屏下摄像头规格存疑

随着 8 月 Unpacked 发布会的临近,有关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这两款折叠屏新机的细节已经泄露无余。目前仅剩的最大疑问,就是 Galaxy Z Fold 3 是否会成为三星首款配备 UPC 屏下隐藏式前置摄像头的移动设备。

尽管大多数传闻称 Galaxy Z Fold 3 将配备 UPC 屏下隐藏式摄像头,但来自同一爆料人的前后观点,竟然也存在着矛盾。

知名爆料人 @UniverseIce 近日指出:“当你看到 2021 下半年的屏下摄像头时,最好期望明年初的 Galaxy S22 不会采用,因其自拍体验远逊于正常水平”。

不过在前一天,@UniverseIce 还在暗示 Galaxy Z Fold 3 的 UDC 屏下隐藏摄像头的表现,可能较预期要更好一些。

即使无法与普通前摄出于同样的自拍水平,但三星显然会借助人工智能和增强算法,以将成片质量改善到“看起来还不错”的样子。

与此同时,消费者对 UDC 前摄画质的关注,也表现出了一定的两极分化。一些人并不介意 UDC 画质略差,毕竟 Galaxy Z Fold 3 的外侧副屏还可搭配主摄达成更好的自拍效果。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UDC 摄像头不仅用于自拍,还可用于视频聊天和面部识别。至于 Galaxy Z Fold 3 能否胜任,仍有待时间去检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