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6 13:12

大号Apple Silicon iMac或延至明年 避免与M1X MacBook抢市场

消息人士称,苹果不会在 2021 年发布更大型号的 Apple Silicon iMac 。至于为何将更大尺寸的 Apple Silicon iMac 推迟到 2022 年推出,猜测可能是为了推升 M1X MacBook Pro 笔记本电脑的销量。

如果同时发布新款 Apple Silicon iMac 和 MacBook Pro,苹果或面临两条产品线左右互搏的尴尬情况。

此外有传闻称,更大尺寸的 Apple Silicon iMac 将配备与即将推出的 MacBook Pro 系列机型相同的硬件。

庆幸的是,对于那些需要大屏幕来扩展工作体验的用户,仍可选择为 M1X MacBook Pro 搭配外界显示屏。

2021 年 4 季度的时候,苹果还可能推出 M1X Mac mini 。不过根据此前的一份报告,大号 Apple Silicon 一体机或用上 M2X 芯片组。

在相关消息中,有传闻称苹果正在开发 M2 芯片组,而 2022 下半年的 MacBook Air 机型有望率先采用。

它有望与 A15 Bionic 芯片使用相同的制造工艺,意味着性能和能效将较 M1 有所提升。

至于 M2X 与 M1X 是否同一芯片的不同名称,还是完全独立的定制版本,目前暂不得而知。

但若大号 Apple Silicon iMac 的性能较即将推出的 MacBook Pro 更强,想必还是会让不少人感到惊讶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