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6 10:43

华为推出个性化换后壳服务 支持P40等多个型号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6日 消息:为了能满足华为手机用户对手机外观更加个性化的需求,华为推出了针对部分手机机型的“个性化后壳”服务。服务主要是将用户手上的华为手机后壳,更换成自己当时购买时没有抢到的版本,这项活动将到今年9月30日结束。

华为表示,为满足消费者更换异色或异材质后壳的需求,故针对部分手机机型推出“个性化后壳”活动。若您期望手机后壳更换为心仪颜色,或手机后壳损坏亟待焕新,可付费参与“个性化后壳”活动提升用机体验。

这项服务,只限将旧的手机壳,更换成华为同型号其他版本的手机壳,且无法支持更换回旧手机壳,用户还可以带回自己旧手机壳。

目前支持这项“个性化更换后壳”服务的型号,Mate系列从Mate20之后支持这项服务,P系列仅支持P40和P10Plu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