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4 10:14

中汽协公布上半年SUV、轿车销量:哈弗H6、日产轩逸霸榜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分析,2021年上半年,销量排名前十位的SUV品牌依次是:哈弗H6、CS75、本田CRV、博越、RAV4、炫威XRV、X3、缤智、皓影和Q5。

与上年同期相比,上述十个品牌销量均呈快速增长,哈弗H6、CS75和X3增速更快。

上半年,上述十个品牌共销售116.4万辆,占SUV销售总量的24.6%。

轿车方面,2021年上半年,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品牌依次为:轩逸、卡罗拉、五菱宏光mini、朗逸、宝来、雷凌、速腾、Model3、英朗和宝马3系。

与上年同期相比,朗逸销量增速略低,其他品牌均呈两位数较快增长,其中五菱宏光mini增速最为显著。

上半年,上述十个品牌共销售157.4万辆,占轿车销售总量的33.9%。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