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4 09:14

鸿星尔克微博会员被充到了2140年:网友无视“理性消费”

近日,运动服饰企业鸿星尔克捐赠5000万元物资驰援河南灾区一事引发关注。网友传来消息:鸿星尔克2020年巨亏,却花了5000万元驰援灾区”。

该消息经传播后在各大平台发酵,#鸿星尔克的微博评论好心酸# 等话题持续刷屏,甚至有网友在直播间无视其董事长理性消费”,留言道:野性消费!”

对此, @鸿星尔克官方微博 发文称,鸿星尔克立志成为百年品牌,不然对不起网友送的会员。从官微晒出的截图来看,其微博会员已经被网友充到了2140年。

而在捐款之前,有网友发现,鸿星尔克官微连微博会员都没开。

据鸿星尔克官微7月23日晚间消息,首批超5万支瓶装水送达郑州。感谢数百位爱心市民帮助我们搬运物资,一起让我们将爱与温暖共同传递起来。”

值得一提的是,鸿星尔克总裁吴荣照还与员工一起搬运援豫物资。官方称,希望剩余物资尽快抵达河南!

公开资料显示,鸿星尔克(厦门)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6月。目前,公司大股东、实际控制人、最终受益人为吴荣照。吴荣照与鸿星尔克创立人吴荣光为兄弟关系。

2000年,年仅25岁的吴荣光创立鸿星尔克公司,推出自主品牌鸿星尔克”。当时国内同行业龙头企业已历经数年发展,进入快速发展期,而鸿星尔克才刚刚起步。凭着TO BE No.1”这句广告词,鸿星尔克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和注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