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4 07:39

加入独显芯片!中兴Axon 30再预热:完美隐藏屏下前摄

中兴官方此前已正式宣布,将于7月27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新一代屏下摄像头量产机型中兴Axon 30,该机也将成为国内市场上第二款屏下前摄量产机型。

近日,中兴官方和高管也已经对新机进行了多方面预热,透露了诸多新品信息,日前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再次发文宣布,中兴Axon 30将配备独立UDC Pro屏显芯片,不仅能增强显示效果,还能让屏下前摄更加完美的隐藏。

中兴Axon 30搭载独立屏显芯片

倪飞表示,屏下区域像素密度越大显示效果就越好,但对光线的遮挡也越强,影响前摄成像,而UDC Pro屏显芯片可对屏幕进行整体驱动,新增的智能像素增强控制,智能优化显示控制做到了显示的协调统一,还采用的多驱ACE电路排布,相比上一代效率提升50%。

同时,中兴Axon 30还在屏下摄像区选用了特殊OLED和更透明的阴极、高透阵列,使用屏幕更加透光,最大限度地提升了透光率,再次降低了前摄区域的存在感。

除了屏下前摄之外,中兴Axon 30的硬件配置同样出色,其搭载了今年最受欢迎的骁龙870旗舰处理器,并且配备12GB内存,还能通过扩展技术获得20GB内存效果,性能方面能带来十分强劲的输出体验。

拍照方面,中兴Axon 30的屏下前摄为1600万像素规格,后置相机为4摄方案,规格分别为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500万像素+200万像素,其中主摄为索尼IMX682传感器。

其他方面,中兴Axon 30还内置了4200mAh大电池,支持55W有线快充,机身厚度为7.8mm,重量为190g,算是一款兼顾性能的轻薄旗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