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3 18:09

Alphabet旗下自动驾驶部门Waymo将在匹兹堡设立办公室

【TechWeb】7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lphabet旗下的自动驾驶部门Waymo将在匹兹堡设立办公室。

Waymo加入了包括Aurora、Motional和Argo AI在内的许多竞争对手的行列,他们都已经在匹兹堡设立了办公室。

再加上来自卡耐基梅隆大学的人才,匹兹堡已成为真正的自动驾驶工程开发的“圣地”。在匹兹堡,还有许多规模较小的自动驾驶公司,其中包括正在研发自动驾驶卡车的Locomation。

Waymo的软件工程师、行为团队负责人图沙尔·钱德拉(Tushar Chandra)表示,在匹兹堡,该公司计划在头六个月招聘约20人,然后进一步扩大规模。

Waymo是Alphabet旗下的自动驾驶部门,是由谷歌自动驾驶项目发展而来。该公司最初成立于2009年1月份,在2016年12月成为一家独立的公司,目前有9个办公室。

该公司是备受关注的自动驾驶汽车行业的领导者,已经在超过25个美国城市测试了其自动驾驶汽车。(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