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3 17:12

保时捷中国召回 5957 辆 Taycan 系列纯电动汽车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3日消息:据市场监管总局网站显示,日前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自即日起,召回2020年1月7日至2021年6月28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20、2021款 Taycan 系列纯电动汽车,共计5957辆。

据介绍,本次召回范围内的纯电动车辆由于电控软件问题,可能导致电源电子装置出现通讯故障,造成车辆脉冲式逆变器不能正常工作。当该问题发生时,动力传动系统会停止工作从而导致车辆缺失动力,如果此时车辆在高速路等复杂的交通路况行驶时,会增加车辆发生碰撞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委托保时捷品牌的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新电源电子装置(Power electronics)和电机电子装置(DME)的软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