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3 10:14

Xbox官方介绍多款《微软飞行模拟》外设配件

随着《微软飞行模拟》即将于 7 月 27 日正式登陆 Xbox Series X / S 次世代主机平台,官方也展示了来自授权合作伙伴的各种外设和飞行摇杆等配件。不过在订阅 Xbox Game Pass 之前,还请注意首发只有一款飞行摇杆,且下一次最接近的外设推出时间仍定在模糊的“2021 年秋季”。

首先介绍 Turtle Beach 的 VelocityOne Flight,其由世界一流的航空工程师与飞行员帮助打造,提供了一套完整的、包容性的飞行控制系统。

除了给玩家带来直观、逼真的操控体验,它还适用于 Xbox Series X / S 主机和 Windows PC 平台。

该产品定于 2021 年秋季上市,价格为 349.95 美元(约 2264 RMB)。感兴趣的朋友,可在官网(传送门)提交预定通知。

其次是 Honeycomb 的 Alpha Flight Controls XPC,这款飞行摇杆预计于 2022 上半年的某个时候推出。

其具有完整的 180° 磁轭旋转和升级款霍尔效应传感器,能够提供平滑的操控精度,让玩家轻松愉悦地体验《微软飞行模拟》游戏。

此外该公司在努力打造“终极民航飞行摇杆”(Ultimate Civilian Flight Stick),预计也将在 2022 上半年的某个时刻推出。

第三款产品是来自 Thrustmaster 备受赞誉的 T. Flight HOTAS,套件中包括了一款 TFRP 踏板。仿真之余,售价还只需 199.99 美元(约 1294 RMB)。

据悉,T.Flight Full Kit X 配备了 14 个操作按钮,支持真实的五轴操控。此外该公司计划在假日季为 Xbox Series X / S 和 Windows PC 玩家提供一款官方支架。

如果你更喜欢通过键鼠进行操作,微软也介绍了来自雷蛇(RAZER)的 Turret 套件,特点是配备了 5G Advanced 光传感器,提供了业内领先的速度和准确性。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 Pre-Order Launch Trailer(via)

最后还有一些来自其它厂商的 Xbox 兼容飞行摇杆,比如 Thrustmaster 的 T.Flight HOTAS One 和 Hori Ace Combat 7 HOTAS 。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