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2 08:41

马斯克证实持有以太坊和狗狗币 但比特币还是最多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2日 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在7月22日凌晨的直播中透露,自己拥有比特币、以太坊和狗狗币三种加密货币,他还透露特斯拉和SpaceX也拥有比特币。马斯克没有透露特斯拉和SpaceX分别拥有多少的比特币。同时对于他个人而言,比特币持有量比以太坊和狗狗币都要多。

马斯克表示,自己是“去中心化金融”的“追随者”——这是某类加密货币资金管理程序的总称。大多数去中心化金融领域的协议和交易所都建立以太坊网络上;马斯克表示,“我认为这是有道理的。”

马斯克还透露,他通过推广比特币可以获得一些收益,因为他是个人投资,假如比特币的价格下跌,自己就会赔钱。他可能会拉盘,但不会砸盘。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的使命是加速可持续能源,也将对比特币的能源使用进行适当调查。他认为现在看起来比特币正在更多地转向可再生能源,并且一些明确使用煤炭发电的电厂已经关闭。他认为,当可再生能源占比达到或超过50%的时候,特斯拉考虑恢复接受比特币支付。

在马斯克直播节目播出后,比特币24小时内小涨9.6%、以太坊24小时涨14%。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