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2 08:29

罗永浩回应捐款100万元;网易向河南捐赠5000万元;小米为河南用户提供手机进水5折维修服务

罗永浩回应捐款100万元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罗永浩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紧急驰援郑州暴雨灾害,此笔款项将会全部用于紧急采购救灾物资,及灾后重建工作。

针对上述报道,罗永浩回应称,不是自己捐的,自己还有债务在身,客观上不便捐款(会被债权人质疑),是公司和老板李钧捐的。

据了解,此前因锤子科技破产,罗永浩欠下了6个亿的债务。

目前,罗永浩已经偿还4亿,预计剩下的债务会在年底还完。

网易向河南捐赠5000万元

昨日晚间,网易宣布向河南捐赠5000万元驰援灾区,用于紧急物资采购、群众安全保障及灾后重建。

同时,网易还推出了多项举措,全力支持救灾。具体包括:

1、网易新闻客户端已紧急上线互助信息通道,灾民可在“个人中心”或“附近”频道中发布#河南暴雨互助#t信息,互帮互助,并搜索“暴雨自救指南”获取自助/互助知识。

2、网易有道将联合公益伙伴提供10~15所学校和幼儿园的灾后重建与教师支持,预计至少涵盖10000名灾区学生。

3、网易公开课将针对灾区民众上线心理知识普及内容,免费协助开展灾后心理重建。

小米为河南用户提供进水5折维修服务

昨日晚间,小米宣布将在2021年7月22日-7月31日 期间为河南全省的小米 / Redmi 手机用户提供进水设备5折维修服务。

小米称,如用户的设备因雨水导致损坏,小米将提供物料费5折,人工费全免的维修服务。

同时,小米手机产品三包期顺延,截止时间在2021年7月22日-8月5日之间的手机产品,三包期将统一顺延至2021年8月5日。

此外,小米还宣布提供免费充电、免费 WiFi、免费通信服务。

据悉,昨日早些时候,小米官方曾表示,如河南用户遇到因暴雨导致的电子设备故障失联等问题,可随时前往您附近的小米之家寻求帮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