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7-21 09:07

泡泡玛特捐款驰援河南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1日 消息:今日早间,潮流文化娱乐公司泡泡玛特发布捐赠公告称,高度关注河南郑州等地遭遇的极端强降雨带来的自然灾害。

泡泡玛特称,经董事会连夜紧急会议研究决定,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500万元定向用于郑州市和新乡市等地防汛救灾工作。其中350万元用于购置防汛与灾后重建物资,150万元用于购置救援设备支持一线社会救援工作。

此前,多家企业宣布将驰援河南。

其中,腾讯宣布捐赠1亿元,用于保障当地群众人身安全和紧急采购救灾物资。同时,腾讯公益平台在首页设置“驰援河南洪灾”专区,腾讯新闻上线“河南遭遇特大暴雨”热点专题。

阿里旗下盒马宣布河南仓将开放仓内所有1000多种物资,优先用于救灾。

而小米则是宣布紧急捐款 5000 万元,用于保障当地群众的人身安全、采购紧急救灾物资和灾后重建工作。

此外,多家旅游平台宣布,在7月20日前下单、入住日期在7月20日和7月21日、入住酒店在郑州的消费者,如因为暴雨取消或改变行程,可申请免费退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