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0 16:22

美团外卖部署5000个健康服务专区

凤凰网科技讯 7月20日消息,近日美团外卖在全国5000多个配送站点设置了集药品放置、医疗器械、科普宣导、服务指引为一体的“同舟守护1㎡”健康服务专区 ,骑手可以在专区随时取用常用药品、防暑降温物资等,还可以进行血压测量。

同时,这些健康服务专区还向全行业外卖骑手、配送员、环卫工人开放。

5000个配送站点包含美团小药箱、温度计、血压计以及一些常用药品。骑手可以在这里拿到解热镇痛、止泻、跌打损伤等常用药品,还可以随时测量体温、血压,监测健康状况。



“同舟守护1㎡”健康服务专区目前已覆盖全国超过5000个站点。专区内的骑手小药箱将分春、夏、秋、冬四个季节配备季节性药品,并补充跌打损伤等外伤药品,每季节寄送或补充药品达20余种:包括常备、解热镇痛、止泻和外用等常用家庭药箱药品和预防过敏、中暑、冻疮等季节性用品,这些药品可基本满足骑手们的日常需求。



除了站点骑手外,美团外卖也宣布将每个站点的“同舟守护1㎡”健康服务专区将向全行业外卖骑手、配送员、环卫工人开放,上述群体在需要使用常用药品、急救药物、防暑降温物资时,都可以寻找美团外卖专送站点,并寻求站长帮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