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0 13:52

苹果AirPods代工厂歌尔股份:公司自研芯片早已实现大批量出货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0日消息:今天歌尔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自研芯片早已实现大批量出货。去年12月8日,苹果首款头戴式耳机AirPods Max发布,消息称此款耳机系歌尔股份独家代工。

据了解,歌尔股份是苹果 AirPods 耳机的代工公司,于2018年进入苹果 AirPods 的供应链,占据30%以上的代工份额。

今年5月,歌尔股份宣布推出支持高通 Snapdragon Sound 技术的新型 TWS 耳机参考设计 Rox。Rox 采用 Qualcomm QCC5141蓝牙音频 SOC,可用于 TWS 耳机或其他蓝牙音频设备。其每一侧都采用了歌尔自主研发的3个高信噪比麦克风和1个 SBS(超动态平衡扬声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