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9 18:36

京东到家公布“冰爽季”:低温奶、冰品、啤酒、碳酸饮料畅销

【TechWeb】7月19日消息,京东到家“冰爽季”数据显示,7月10日-18日大促期间,低温冰品、酒水饮料、果蔬生鲜、乳品粮油、医药防护、个护美妆、手机数码、家清、母婴、家电等全品类商品,全线热卖。夏日消暑商品中,鲜榨果汁销售额超去年同期10倍,女式防晒衣、洗衣凝珠及游泳用品销售额分别是去年同期的10倍、9.8倍及12.6倍。

京东到家“冰爽季”期间,低温奶、冰品、啤酒、碳酸饮料、机能饮料等消暑商品,跻身夜间热销商品TOP20。全国夜间消费活跃度南方整体高于北方,众多三四线城市也“越夜越活力”。

数据显示,京东到家“冰爽季”期间,从整体销售额来看,大促期间,平台最畅销的TOP5品类分别为乳制品、粮油副食、生鲜、日化用品及母婴用品。在细分品类中,进口婴儿奶粉、笔记本电脑、面包糕点礼盒、盒装抽纸、化痰止咳药品等品类涨幅尤为突出,销售额同比均是去年3倍及以上。

数据显示,大促期间,夜间(晚18点-次日6点)消费最活跃的TOP10城市,分别是深圳、广州、北京、成都、西安、上海、重庆、佛山、南京和南宁。从地理分布上看,全国夜间消费金额排名前10的城市内,仅有北京、西安2个北方城市,其余均在南方,南方城市的夜间消费整体比北方城市更为活跃,并形成了珠三角、长三角和川渝三大活力区域。

另外,从城市发展水平来看,三四线城市的夜经济也在快速崛起。山东烟台、安徽安庆、四川巴中、内蒙古包头、广东汕头、湖南永州等城市,夜间消费同比去年增幅均超过6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