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9 17:53

英特尔300亿美元洽购格芯 格芯:明天见,BIG NEWS!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9日消息:此前有报道称,英特尔正在洽谈以约30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GlobalFoundries。此举将推动这家半导体巨头为其他科技公司生产更多芯片的计划,并成为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大一笔收购。

对此英特尔方面拒绝对此作出回复,格芯方面的发言人也拒绝承认双方的谈判,但如果这笔交易顺利完成,将会是英特尔成立以来最大的一笔交易。

据官网介绍,格芯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制造商之一,也是唯一一家真正实现全球运营的半导体制造商。格芯提供功能丰富的解决方案,赋能客户为高增长的市场领域开发普适芯片。格芯拥有广泛的工艺平台及特性,并提供独特的融合设计、开发和生产为一体的服务。格芯拥有遍布美洲、亚洲和欧洲的规模生产足迹,以其灵活性与应变力满足全球客户的动态需求。格芯隶属 Mubadala Investment Company。

今天格芯 GLOBALFOUNDRIES 官方微信号预热,明天见,BIG NEWS!格芯号称新纪元即将开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