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9 08:30

Ocado位于伦敦附近的仓库发生火灾:因机器人碰撞引发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英国一家只提供在线服务的超市Ocado表示,当地时间周五,在机器人在其仓库发生碰撞并引发火灾后,该公司不得不取消了一些客户的送货订单。这家公司周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位于伦敦东部的Erith仓库的火灾“似乎是由三个机器人在电网上发生碰撞造成的”。

据Ocado披露,没有人在这场事故中受伤,破坏覆盖的范围不到电网的1%。

据了解,这家公司的仓库里塞满了洗衣机大小的机器人,它们在一个网格系统中移动产品。


据《金融时报》报道,该公司于周日表示,Erith工厂将在未来几天重启运营。据悉,该工厂每周处理约15万份订单。Ocado说道:“虽然我们预计运营会受到一些干扰,但我们正在努力尽快恢复正常服务。我们预计工厂将在未来一周内开始运营并感谢订单受到影响的客户所给出的耐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