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8 07:25

[图]微星升级WF/WS/WE移动工作站系列:配第11代酷睿处理器

微星(MSI)近日对旗下的多个移动工作站系列进行了升级,此外还对 Creator Z16/Creator M16/Creator 17 在内型号升级了获得 NVIDIA Studio 认证的 RTX Graphics。这些工作站新款将为那些寻求随身体验的个人提供更多的动力和性能,以便随时应对用户的严苛任务需求,并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

对于那些需要强大工作站,但又不需要昂贵价格的商务人士以及有抱负的创作者,微星的 WF 系列是一个理想的选择。15.6 英寸的 WF 系列在本次升级中,WF66 的起售价格为 1499 美元,WF76 的起售价格为 1599 美元。

WS 系列的定位是在时尚的设计中融合了便携性和性能。WS 采用黑色机箱,屏幕经过 4K mini-LED HDR1000 认证,允许对图像进行高级控制,如阴影和高光,以增加额外的真实感。WS 系列有 15.6 英寸和 17.3 英寸版本,安装了 NVIDIA ® RTX ™ A5000 笔记本电脑 GPU 和第 11 代英特尔®酷睿 i9 处理器,并配备了 99.9Whr 的超级充电电池,以及 Wi-Fi 6E 和 雷电4。WS66 的零售价为 2599 美元。

WE76 是一款高性能的移动工作站,内置 NVIDIA ® RTX ™ A5000 笔记本电脑 GPU 和第 11 代英特尔 ® Core i9 处理器。随着他们的内部 Cooler Boost 5 允许高效冷却,它容纳了一个 FHD 摄像头,用于高质量的视频通话,以及一个 4K 显示器,具有100%的AdobeRGB色域覆盖和Delta E 2,这是 "在工厂校准并由Calman验证的"。WE76的零售价为 2699 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