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7 17:00

又一币圈大佬金盆洗手!以太坊创始人宣布退出币圈

虽然今年以来加密货币可谓是行情暴涨,但一些热门加密货币的创始人却接连宣布离开币圈。

据外媒报道,日前,作为第二大市值的加密货币以太坊(ETH)联合创始人Anthony Di Iorio表示,出于个人安全考虑,将退出币圈。

根据Anthony的说法,目前出现的一些问题让他不再热衷于加密货币,并且在这个圈子里会让他没有安全感。如果加密货币领域再需要他的时候,他依旧会回来。不过,显然加密货币往往并没有这么重要。

而对于持有的加密货币数量,Anthony也没有透露。他打算投身于慈善事业和其他领域,只要和加密货币无关就行。并且还要和之前参与的其他初创公司断绝关系,不再资助任何区块链项目。

除了是以太坊的联合创始人,Anthony还是去中心化技术的创新中心和软件开发公司Decentral Inc.的创始人和CEO。

目前,他已经开始着手出售该Decentral Inc.,已经与几位潜在投资者交流过,估值将达数亿美元。他希望以法定货币交易,或者其他公司的股权。

2013年底,Anthony Di Iorio先生资助并与他人共同创立了开源的有智能合约功能的公共区块链平台以太坊”。通过其专用加密货币以太币(Ether,简称ETH”)提供去中心化的以太虚拟机来处理点对点合约。

截止发稿前,以太坊的价格为1869.72美元/枚,总市值为2182.87亿美元,低于比特币的5894.35亿美元,为第二大加密货币。

值得一提是,近日,作为今年突然走红的狗狗币,其创始人之一杰克逊帕尔默曾公开发声,称加密或的疯狂上涨是不理性的,并誓言此生再不会踏足币圈半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