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6 11:05

2021Q2手机销量全球第二 小米股价盘中一度涨超5%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6日 消息:今日盘中,小米集团股票一度涨超5%,截至目前,小米集团股价上涨4.06%,报28.050港元,总市值7036亿港元。

此前,小米创始人雷军公布数据称,2021第二季度小米市场份额17%,智能手机销量超越了苹果,晋升全球第二。

在随后的全员信中,雷军称,小米在中国区试点的新零售已经取得了巨大进展:小米之家线上下融合的先进渠道模式已经取得阶段性成功,2021年将覆盖所有县城,并进入乡镇市场。小米国际业务进展也非常顺利,进入了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境外市场的营收贡献占比已达一半,目前在十多个国家市场份额第一,小米已成为了一家真正的全球化公司。

此外,雷军还在信中表示,首次站到这样的高度,必将面临激烈而焦灼的拉锯战,和这些全球最强大、最具创新力的同行企业在世界最高舞台上同场竞技,是小米的荣幸。小米还很年轻,积累还远远不够,必须保持冷静,保持谦虚。正是因为激烈的竞争和互相砥砺促进,才能把自己磨得越来越锐利,越来越强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